三乌鸦

此货已脱

瞎b叨叨捏机设

那啥sg世界观的oc们( ・᷄ὢ・᷅ )


设定完后自己看了都想揍。




【白璇】


除了光学镜是猩红色外观和主世界的白璇一样。没有携带HeLa病毒,不过随身携带着各种刺激机体机能和其它一些烈性药物。


隶属欺扯人,战力强悍并擅长情报搜集,十分受擎帝信任倚重,和擎帝公开的有一腿。


曾经以【幻象】的身份混入把天护做卧底,在造成几次重大损失后被发现,被卫镇天等人重创但仍成功脱身。


因为样貌出众且风趣随和非常受大家欢迎。


但实际上是个渣到死的婊*砸。


一直在耐心等待能够取代擎帝的机会。


成为塞伯坦的独裁者是他唯一的目标。




【塔利娅】


紫红色涂装,尾巴因为某个意外断了半截。


曾经是知名的生物学家,战争爆发后成为了无派别的“末日科学家”。


热衷于制造各种生化武器,爱好是收集外星系的生物制成标本。


经常会在战场边缘寻找受伤的幸存者,将他们带回基地用于各种实验。


不是很擅长直接的战斗,也很讨厌弄脏手,所以只能捏捏软柿子。


不过在收留了【血修罗】后一切都简单多了。




【血修罗】


涂装破破烂烂的,看起来随时都能散架但实际上结实得很。


没人了解她的过去,也没人想去了解。


因为头部受过重伤,智力低下,连大部分的语言能力都丧失了。被塔利娅捡回来前大概是像只野兽一样活下来的。


不过塔利娅并不怎么想修理她,反正死不了。


而且一头野兽比人更好使唤。


现在是塔利娅的“狗”,还会经常被她要求变成各种器材配合实验。


偶尔会自己成为实验对象。




【灾洛亚斯】


震荡波精心培育出的金色黑斑纹巨狰狞,幼生体时期被托付给“幻象”照看。


经历了一系列严重虐待后性格逐渐扭曲,变得不服从命令且异常暴力噬血。


在一次发狂失控杀死了其余所有巨狰狞后把天护付出重大代价将其静态锁死。


百万年后意外被唤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把天护和白璇复仇。


然而被白璇和擎帝联手打爆,白璇亲手挖出了他的脑模块。


现在是欺扯人控制下的无脑战争机器。




【黑鸟】


与主世界黑鸟外观完全无异。


有着特殊的余烬,其他人只要碰触到黑鸟的余烬就会在几循环内失去自主意识,机体慢慢变化直至成为黑鸟的分身。


接受过白璇的亲自教导,默默喜欢着白璇。白璇知道但只是把黑鸟当成一个非常听话的玩物。


被欺扯人视为危险的武器,受到严格的监视,只有收到任务时才能走出限制区域。


但他并不介意。有机会参加战斗时,能看到别人惊恐绝望的神情和临死前的崩溃真的能让他开心很久。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