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乌鸦

此货已脱

血修罗的姬友塔利娅(>^ω^<)
一只好狐狸必须有一条蓬松柔软的尾巴!

~~~设定档案:Turbofox~~~

中立的女性野兽金刚。战前是一名优秀的生物学家,自修了部分医学学位课程。有着野兽般敏锐感知力,擅长追踪和实验研究。战力不弱但不喜欢战斗,本无意加入狂博两派的战争。在塞伯坦彻底陷入黑暗前一直游走在战场边缘救援无力自保的中立平民。
姓名:Talia 塔利娅
载具:涡轮狐狸
行动极其迅速敏捷,能进行高速长途奔袭。尾巴是由轻质软金属构成,手感非常棒,但没有得到她的许可前千万不要伸手摸。她的尾内镶嵌着多级电流交换器,能将自身生物电瞬间增压为高压脉冲并集中到尾尖,轻微的接触即可电晕一个大型机。
武器:轻型镭射炮,高压电击电元
长柄双刀
性别:女
年龄:诞生于黄金时代中期
身高:5.8m
特征:黑/紫/银灰/金色涂装
紫红色光学镜
狐妖面罩
性格:
温柔善良,富有同情心和耐心,是可以放芯信任的可靠同伴。绝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而少数知道塔利娅真正面目的人并不想戳穿。一个双商极高的人物。真芯喜爱观察研究各种生物,很喜欢地球。她的狐妖面罩是人类和血修罗合作送的礼物。
爱好:研究,竞速
体力:5
智力:9
速度:10
耐力:7
等级:7
勇气:7
火力:5
技术:9

评论(5)

热度(20)